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花蓮 台北之旅 - 手信篇


花蓮 台北之旅 - 手信篇

台灣真是太多小食
想買手信絕對不是難事
這次去花蓮
發現了這個小食
柴魚, 櫻花蝦及鮭魚丁角
這是在七星潭附近的柴魚博物館買的
真的好味道 !

這是我到台灣一定要買的
綠豆糕及鳳黃酥
我的至愛 !
(但一定要是維格呀!)

布丁同太陽餅是在機場買的
超可愛呀 !


牛軋糖是兆豐農場出品
超濃牛奶味
正!

我將丁角分成小包
再用包裝袋將每種小食裝好
希望收到的朋友們每樣小食都可以試到



收到的朋友們
希望你都感受到我的開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相信他們定感受到你的細心體貼=)
做你朋友很幸福呢
羨慕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