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花蓮台北之旅 - 雜貨篇

花蓮台北之旅 - 雜貨篇

這次台北之旅可說成是雜貨之旅
心中有好幾間雜貨店想去
可惜時間同體力都不夠
所以只到了兩間雜貨店
一間 Cafe
但都令我超開心

雖然都不是第一次到台灣
但經過這次旅行之後
我愛上了台灣
真羨慕台灣人
在本土已經有可以去旅遊的地方
又有文化氣息濃厚的誠品
又有靚靚 Cafe - Hana Cafe
仲有可愛雜貨店 - 遇見自然
好掛住台灣的一切一切.............

到了誠品竟然有 mt 展
嘩, 我要發燒了
竟然給我遇上
我買到了台灣的限定圖案呢 \ ^_^ /




可愛雜貨店 - 遇見自然
每樣商品都令人愛不釋手
我將陶瓷小屋帶了回家呢







靚靚 Cafe - Hana Cafe
可愛得不得了
每一處都報置得非常用心
真的好喜歡呢








雜物店 - Zakka Zoo
又是一間超可愛的店
可惜不准拍照
所以只有這張照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