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日本, 我等你!

(攝於北海道花田)

第一次到日本東京旅遊已記不起是那一年, 從此以後便不能停止......
東京對我的吸引力非同小可, 每年的旅遊地點總是離不開日本,
上年4月更一家10口, 先到東京再到輕井澤, 這次是我第一次見到雪..........
再在上一年的8月, 到了北海道, 富良野, 美英, 第一次踏進這個美麗的國度,
令我非常震撼, 一望無際的景色, 天大地大, 空氣好食物好,
沒有了東京繁忙, 多了一份悠閑, 是我決定了一定要再去的地方.......

東北是我今年的目標, 可惜現在已臉目全非..................
好心痛, 好婉惜, 就算第一時間捐了錢, 心裡仍然很不安.

日本, 我等你, 我會再到踏上你的國土, 請你加油 !!


(攝於北海道花田)





沒有留言: